米砂作風性感大膽,自稱是「老濕姬」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米砂作風性感大膽,自稱是「老濕姬」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網紅米砂作風性感大膽,直率敢言的她自稱「老濕姬」,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,卻也因此常引起爭議,近年她除了擔任AV監製,更時常在IG分享大尺度辣照,然而日前她卻透露自己被外送員盯上,對方還用電話搭訕,甚至是親自堵在她家門口,讓米砂不堪其擾,最後只能搬家。

米砂日前在IG限時動態透露,過去她住在西門町一間小套房,那時候特別愛訂外送,沒想到卻因此被外送員盯上,「外送員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用電話搭訕,那時候都是用送到門口的服務,所以被一個陌生人而且對你有好感的人,知道家裡住哪其實滿可怕的」。

米砂遭到外送員遭擾,最好只好搬家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米砂遭到外送員遭擾,最好只好搬家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米砂為保險起見最後還是搬家,她也強調自己沒有想譴責外送平台,「畢竟他們當下也不能控制外送員發春(?)」,她分享這段驚悚經驗,主要是想提醒獨居在外的男女這種事很可怕,她也表示這件事害她有心理陰影,現在點的外送餐點都會請外送員放在1樓櫃台。

米砂認為寧願麻煩一點,也不要透露家裡地址給陌生人,要懂得保護自己。事實上,米砂日前才被捲入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的換臉風波,就連性感辣照都被對方盜圖,以「總價超過2000元,特價800」方式賤賣,讓米砂氣得怒轟:「少說他也要賠我500萬損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