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林采緹辣穿中空裝現身街頭。(圖/取材自林采緹Instagram)
野生林采緹辣穿中空裝現身街頭。(圖/取材自林采緹Instagram)

女星林采緹擁有甜美臉蛋和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,加上她當年以Cosplay漫畫人物「蛇姬」爆紅,而身為性感女神的林采緹,今(21日)則曬出現身街頭的生活照,她感性寫下心情小語,不過有部分網友則把焦點放在林采緹的超胸上圍,畫面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不吝嗇分享生活大小事的林采緹,今下午在IG曬出現身街頭的生活照,對著鏡頭露出淡淡微笑的林采緹,以淡紫色細肩帶無袖上衣搭配牛仔褲入鏡,穿搭休閒又有型,不過吸睛的莫過於,林采緹的E級美胸快撐爆貼身小背心,豐滿雙峰、蠻腰的S身材曲線讓人看傻眼。

林采緹也感性寫下:「天氣終於開始轉涼 一年就這樣又過去 這個季節會感到特別幸福 卻也顯得格外的悲傷 溫度裡總是藏著記憶 季節裡總是守著回憶」,網友則紛紛留言直呼:「好美」、「好瘦喔」、「這個衣服想逼死誰」、「美呆了」。

模特兒出身的林采緹因在動漫祭cosplay《海賊王》的蛇姬一角爆紅,擁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她,是著名的女神代表,不過林采緹情路不順,在2018年與胡睿兒奉子成婚,後來胡睿兒爆發夜店撿屍事件,夫妻最後在2020年3月簽字離婚,結束一年半的短命婚姻,恢復單身的林采緹走過婚變低潮,現在她積極重新出發,而林采緹現在則把生活重心放在工作和兒子上,對戀情則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