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。(圖/ 摘自BLACKPINK Lisa IG)
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。(圖/ 摘自BLACKPINK Lisa IG)

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去(2020)年在「全球百大美女」,僅輸給以色列女星Yael Shelbia,成為亞洲第一美,精緻外貌加上超優唱跳實力,擄獲千萬粉絲的心;不久前Lisa發布的個人作品創下好成績,她也有在IG分享還有新作品的好消息,日前驚喜PO出一張大尺度辣照,下身只穿三角褲露出逆天長腿,性感照美暈千萬粉絲。

Lisa在9月以單曲專輯《LALISA》個人出道,馬上獲得兩項金氏世界紀錄肯定,專輯銷量也相當驚人,更證明她有多紅;Lisa在個人出道後,仍不斷籌備新作品為了完美呈現給粉絲,從Lisa的IG貼文能發現她人在國外,偶爾會曬照打卡,日前她罕見PO出大解禁辣照,引起熱烈討論。

畫面中Lisa穿著一套橘色比基尼,外面罩著白色短版上衣,因為她背對鏡頭,清楚看見下半身只有三角小褲,更性感到屁股蛋都彈出;背景則是一望無際的大海,Lisa站在岩石上擺姿勢,除了極度誘惑的S曲線,螞蟻腰和逆天長腿都被看光,大尺度背影照非常養眼。

高人氣的Lisa光是IG就擁有超過6428萬粉絲,她PO出性感背影照不到一天的時間,就吸引超過千萬人讚爆,驚人魅力肉眼可見。Lisa從小就對唱跳感興趣,年幼就獨自到韓國當練習生追夢,出道後傻甜萌個性和上了舞台變女王的極大反差,讓她受到大票粉絲喜愛,2019年到大陸選秀節目當舞蹈導師,也獲得好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