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倩彤比基尼豪開中門到肚臍、腹部還有薄紗設計,辣照相當吸睛。(圖/取材自伍倩彤Instagram)
伍倩彤比基尼豪開中門到肚臍、腹部還有薄紗設計,辣照相當吸睛。(圖/取材自伍倩彤Instagram)

模特兒而出身的港星伍倩彤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和168公分的高挑身高,外型俏麗的伍倩彤,還被收封為「嫩版張曼玉」的稱號,而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的伍倩彤,從不吝展現姣好曲線,她近日曬出一張比基尼辣照,伍倩彤豪開中門到肚臍、腹部的薄紗設計,更是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28歲伍倩彤日前在社群網站曬出比基尼辣照,她身穿黑色連身比基尼,C級上圍更豪開中門到肚臍,讓伍倩彤的東西半球若隱若現,而伍倩彤腹部還有性感的薄紗設計,唯獨在重點部位有黑布遮掩,伍倩彤泳衣剪裁大膽又有小心機,也讓伍倩彤的姣好身材曲線全見客。

不過伍倩彤則是貼心發文:「最近天氣涼很多 大家記得多穿件衣服 今年應該都沒機會再穿泳衣」,但多數網友則把焦點放在伍倩彤的辣照上,紛紛直呼:「好養眼」、「真迷人的體態」、「性感」、「應該是夏天最後一穿了」。

其實伍倩彤可性感、可甜美,不吝嗇展現身材的她,網上有不少比基尼、熱褲、小背心照,伍倩彤在演藝工作之餘,也利用時間旅遊、她熱衷於滑雪、登山、瑜珈等多項運動,才得以練出一身火辣線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