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丹在球場上熱舞的畫面太養眼,被網友推上PTT.(圖/YT@Tino Chao)
丹丹在球場上熱舞的畫面太養眼,被網友推上PTT.(圖/YT@Tino Chao)

上月30日統一獅對上富邦悍將,觀看重點除了選手精湛的表現,還有年輕漂亮的啦啦隊,有網友在場上發現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丹丹身材太有料,忍不住將她跳舞的影片PO上網,意外被轉發到PTT表特版,掀起熱烈討論。

網友昨(1日)在PTT表特版PO文驚呼:「原來新莊丹丹這麼凶」,原來錄下的影片雖然只有79秒,但他用不同倍數觀看,像是正常模式、0.75x、0.5x循環播放,整個午餐時間就這樣過去了。畫面中,丹丹化著美美妝容,留著一頭黑長直髮,身穿黑色斜肩抹胸,露出纖細的柳腰,下身搭配一件激短熱褲,襯托S型身材曲線及雪白肌膚,當她隨著音樂跳應援舞時,豐滿雙峰激烈地上下跳動,加上懂放電的媚惑眼神,不少鄉民都被勾得心癢癢,紛紛留言大讚:「好ㄉㄨㄞ」、「看到手機沒電了」、「彈力十足的舞」、「眼神、身材,極限操作。已收藏」、「下一個峮峮?也要紅到日本了嗎!」、「這影片怎麼一小時還播不完」。由於討論度很高,還成為PTT本日的熱門文章。

20211030 統一獅 UniLions vs 富邦悍將 Fubon Guardians 王正棠應援 - Fubon Angels 丹丹 Evelyn

丹丹今年32歲,從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,2015年開始擔任台灣啤酒籃球隊啦啦隊,2019年改效力Fubon Angels,時常在IG上傳許多火辣照,吸引3.1萬粉絲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