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fina擁有甜美高顏值和高挑身材。(圖/翻攝自safina IG)
safina擁有甜美高顏值和高挑身材。(圖/翻攝自safina IG)

正妹理髮師safina擁有甜美高顏值和高挑身材,加上輕柔的嗓音,整體氣質仙氣十足,但其實她在澳洲研修了3年,理髮技巧十分專業,近來她不但拍攝短片也認真經營IG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日前她體驗「深層撥筋推拿」,過程中不斷發生讓人害羞的叫聲,讓她意外爆紅。

「不要鬧工作室」youtube頻道日前上傳一段影片《台灣美女初體驗整復推拿》,找來safina體驗推拿,才剛開始safina就不斷發出哀號「不行了」、「老師,我真的覺得我不行」,超酥麻的嗓音讓人融化,師傅陸續推了其他身體部分,讓safina痛得哀哀叫,卻也忍不住大讚「很舒服」。

正妹理髮師推拿嬌喊「不行了」 網暴動神出本尊IG

師傅也解釋,撥膀胱筋的部分可以讓身體舒暢、排掉不好的東西,而通常久站的人屁股會比較有刺激感,safina還一度痛到唱起「多麼痛的領悟」,由於聲線太甜美,也不少人猜測她的職業是聲優,對此,她也解釋:「我正職的工作真的是專業男士理髮師喔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我的IG找我預約,謝謝你們!」

影片下面的留言一片狂讚:「聲音很甜~唱歌一定很好聽~」、「可愛的女孩,她的聲音真是讓人好舒服的呢」、「這個聲音超過100分」、「這個當聲優絕對無敵」、「我後悔戴耳機聽了,聽過就回不去了」、「沒看畫面以為是志玲姐姐咧」、「這聲音太好聽了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