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雲迪和孟美岐近來都捲入醜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李雲迪和孟美岐近來都捲入醜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近來大陸演藝圈持續不平靜,先是溫文儒雅的「鋼琴王子」李雲迪嫖妓被捕,再來是人氣女星孟美岐遭指當小三,兩人完美形象毀於一旦,有網友就找出去年他們同框畫面,直呼如今看來格外諷刺,也有人認為當時就神預言之後的下場,引起熱議。

李雲迪去年在《東方衛視818超級秀》舞台上,和孟美岐跨界合作,又唱又跳《大藝術家》,不過雖然兩人表演精彩,氣場十足,但下了台卻顯得靦腆害羞,在後台時因為剛好坐在一起的藝人都相繼離開,現場就剩下他們,瞬間氣氛尷尬,要不要和對方搭話的小動作,當時就被截圖做成表情包,「社恐(社交恐懼症)」名場面笑翻網友,還登上熱搜。

李雲迪和孟美岐「社恐(社交恐懼症)」名場面再被挖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李雲迪和孟美岐「社恐(社交恐懼症)」名場面再被挖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如今畫面再被翻出,卻是格外諷刺,因為李雲迪嫖妓被警方逮捕,孟美岐則是遭音樂製作人陳令韜女友控訴介入感情,身陷小三疑雲,形象一夕暴跌,網友看了也感慨,「原來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明明白白」、「現在看起來真是諷刺」、「難道這是命中注定」,更有人表示原來兩人早就神預言,會慢慢遭人離棄呢。

孟美岐被陳令韜交往4年女友抓包上酒店開房,並指控她介入別人感情,而男方也認了和孟美岐交往,但孟美岐強調和陳令韜確認過已分手,才短暫交往過,她也發文表示「從未想過介入他人感情,但是卻造成了實質傷害,也對因此傷害到的人說一聲對不起」,不過雖然道歉,但陸網卻不領情,要她退出演藝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