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映範當初出軌女演員,對前妻造成巨大傷害。(圖/翻攝自KBS)
李映範當初出軌女演員,對前妻造成巨大傷害。(圖/翻攝自KBS)

南韓男演員李映範(又譯:李英範)曾演出《熱血司祭》、《女人的秘密》等知名韓劇,他和喜劇演員盧侑廷有過一段20年婚姻,2015年正式宣布離婚,然而盧侑廷近日受訪卻爆料,李映範當初不但出軌,小三至今還在戲劇圈活躍,更一度氣到哽咽:「恨死她(小三)的程度!」引發外界討論。

盧侑廷近日受訪,被是薩滿教徒的鄭浩根看到心中陰影,鄭皓根表示他看到盧侑廷心中有一個厭惡到想殺死她的女人,對此,盧侑廷坦言:「有,不知道為何她不離開,就是因為那樣婚姻開始有了裂縫,因為那個女人。」這時鄭皓根表示他看到女子的長相,對方還曾和他合作過戲劇。

盧侑廷講到激動處,忍不住聲淚俱下。(圖/翻攝自푸하하TV)
盧侑廷講到激動處,忍不住聲淚俱下。(圖/翻攝自푸하하TV)

鄭皓根替盧侑廷說出她心中的想法:「現在只要一想到她(小三),還是會氣到腦充血,彷彿天塌下來一般。」盧侑廷也忍不住點頭:「突然在電視上看到她的話,很心累,真的非常累,但我沒辦法說出這件事的原因,是因為孩子們。」同時強調女方從來沒跟他道歉過。

資深男星趁妻懷孕出軌女演員 她見小三越來越紅崩潰:恨死她

盧侑廷無助地說:「我每天都在祈禱,拜託幫幫我讓我可以原諒她,還是做不到。」希望可以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,但始終放不下。事實上,早在2人離婚隔年盧侑廷就自爆老公外遇:「在我懷上第一胎時,他就外遇了,女方甚至是和我很熟的演員。」更透露對方如今已經結婚,看到小三活躍的模樣一直無法走出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