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一張舊合照意外掀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黃曉明一張舊合照意外掀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「鋼琴王子」李雲迪因為涉嫌嫖娼被行政拘留,演藝事業一夕之間全毀,最近網上就有人挖出一張舊照,合照主角有李雲迪之外,還有之前涉嫌強姦未成年女子被捕的吳亦凡,而坐在兩人中間的是大咖男星黃曉明,讓網友看了不禁笑稱這張合照是「黃曉明最想銷毀的照片」。

有網友挖出一張2016年的活動照片,只見黃曉明坐在中間,左右兩旁分別坐了吳亦凡、李雲迪,3人當時都穿上西裝,黃曉明還和李雲迪一起比出讚手勢,可如今吳亦凡、李雲迪都因捲入性醜聞被捕,讓不少網友看了打趣虧「左亦凡,右雲迪」、「曉明這下子你吳迪了」、「把自己打碼吧」、「發現這張吳亦凡跟李雲迪有點像耶」、「真左右為難」,舊照意外掀起熱議。

黃曉明被吳亦凡、李雲迪包夾的合照被挖出,眾網友都笑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黃曉明被吳亦凡、李雲迪包夾的合照被挖出,眾網友都笑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雲迪日前被官方證實涉嫖娼被捕,對象為29歲的陳姓女子,隨後更有陸媒報導指出,李雲迪其實今年上半年就因嫖娼被抓,只是當時消息未曝光,消息傳出震驚各界,而李雲迪被捕後,所有代言都被撤,露臉節目也全被下架或打碼播出,一夕從風度翩翩的鋼琴王子淪為劣跡藝人。

吳亦凡則是今年7月被網美都美竹踢爆用「酒桌選妃」方式誘姦多名女性,其中還有未成年,8月就被北京朝陽檢方以涉嫌強姦罪為由批准逮捕,不但所有大陸商務合作全部與其解約,就連個人微博、工作室微博都被官方直接強制關閉,事業全面崩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