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女癡戀老闆3年找正宮攤牌,自曝悽慘下場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年輕女癡戀老闆3年找正宮攤牌,自曝悽慘下場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一名年輕女員工自曝當了公司老闆的小三3年多,老闆承諾會給交代卻一直拖延,她等不下去直接找正宮攤牌,結果女員工與老闆竟雙雙「被開除」。原來該公司其實是正宮娘家的,老闆只是「靠妻掛名」,偷吃曝光,連他也被掃地出門。

一名女子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表《親身經歷的現世報》一文,她表示自己當了老闆3年多見不得光的小三,而該公司是上市公司。原PO自信滿滿認為自己才28歲,而老闆的老婆已經39歲了,老闆怎樣都會選自己,且老闆承諾會給她一個交代,卻一直拖延,於是原PO直接找上老闆老婆談判。

原PO表示正宮聽完她的要求,淡淡點頭答應,於是她滿心期待老闆娶她,一起走向未來的幸福生活。豈料,最後等到的是一張資遣單,以及老闆冷淡的一句「分手吧」,追問理由,老闆只回「他也被開除」。

原來這間公司是正宮娘家的,老闆不過是個掛名老闆,外遇曝光,娘家乾脆把偷吃男跟小三一併「掃地出門」。

網友看完小三自曝現世報,紛紛感慨:「在妳是愛,在他是玩」、「只要知道錯在哪,以後不再犯就好!」、「要更愛自己一點,要睜亮雙眼,寧可一個人自由自在,也不要讓自己愛的很卑微」、「感覺他是吃軟飯的,老婆終於逮到機會弄走這個廢物男,而妳只是那一把被借的刀,他老婆應該爽死了 終於甩開他」、「感覺又是幻想文,現實中是老公回去認錯,把小三踢走當沒事發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