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女飼主帶哈士奇到泥地散步,整個人被拖倒在地,慘變「兵馬俑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澳門女飼主帶哈士奇到泥地散步,整個人被拖倒在地,慘變「兵馬俑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哈士奇雖然外表看起來英挺帥氣,卻經常會做出讓飼主哭笑不得的脫序行為,因此有了「二哈」的稱呼。近日澳門一名女飼主帶著哈士奇出門散步,豈料牠一看到空曠的泥地太過興奮,立刻失控往前衝刺,拉著牽繩的飼主慘遭牽連,整個人滑倒在泥潭中,沒幾分鐘就變身成為「兵馬俑」。

這名女飼主近日在TikTok帳號「@yangt04257」PO出一段影片,只見她帶自家愛犬到一處空曠的泥地玩耍,未料愛犬一抵達目的地就十分興奮,開始四處狂奔,飼主雖然拉著牽繩,想要控制愛犬不要亂跑,但卻事與願違,哈士奇的力量實在太大,她堅持不到幾秒鐘就滑倒在地,整個人被愛犬拖著走,根本沒辦法起身。

之後哈士奇甚至跑進泥潭中,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,不過飼主始終沒有把牽繩放開,導致她也跟著被拖進泥潭內,不但全身都溼透了,還沾滿泥濘,宛如化身成一座「兵馬俑」,但愛犬完全不在乎飼主的感受,還開心地在一旁翻滾,讓她無奈感嘆愛犬絕對是「誰養誰後悔的寵物」。

影片曝光才短短1天,觀看次數就已經突破110萬,網友們都紛紛笑說:「這到底是遛狗還是遛人啊?」、「這絕對是純種的哈士奇沒錯」、「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解脫」、「我知道可能會很痛苦,但還是好想養一隻哈士奇」、「二哈不意外啦哈哈哈」、「遛個狗怎麼搞得跟處刑一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