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最近自曝和豪門老公鬧離婚。(圖/翻攝自Sherry袁曼軒 Youtube)
Sherry最近自曝和豪門老公鬧離婚。(圖/翻攝自Sherry袁曼軒 Youtube)

網紅袁曼軒(Sherry)擁有精緻臉蛋和34F傲人上圍,4年前她接受P男高調求婚,隨即夫唱婦隨搬到澳洲生活,兩人生下兩子,近日Sherry卻踢爆被P男無情背叛,不僅從未替她申請配偶簽證,還趁她不在時賣掉她的房子,雙方各說各話。另一名網紅「廣告小妹」見此回應知道很多網友都批評Sherry拜金才淪此下場,廣告小妹則說:「饞人家身子是一種慾望,饞他口袋裡的摳摳是另一種慾望。沒有誰比誰高貴。」

Sherry結婚4年,在網上精品代買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,外界一度羨慕她婚姻事業兩得意,近日她卻坦白戳破真相,直指老公P男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回家,甚至與外面的女子過從甚密,雙方因此打起離婚法律戰,近日她更透露P男許久沒返家原因疑是清楚澳洲法律,只要分居滿一年就能夠提出離婚。

廣告小妹發文。(圖/翻攝自凡槿(廣告小妹)臉書)
廣告小妹發文。(圖/翻攝自凡槿(廣告小妹)臉書)

Sherry婚變的消息近來被台灣媒體大肆報導,網紅廣告小妹昨(8/31)對此發文,透露Sherry剛到澳洲定居時,廣告小妹就因為Youtube演算法的推薦得知此事,看到Sherry被浪漫求婚的影片,讓她想到藝人郭世倫過去浪漫求婚,卻被前妻Nina指出婚後價值觀不合導致分開,廣告小妹說:「所以我對Sherry的曬恩愛,一直頗無感。寧可看我朋友天天被有錢老公餵食海膽,全身膽固醇比全身愛馬仕難度高。」

許多網友批評Sherry太過拜金才使婚姻失敗,廣告小妹則說這其中有人為了財、有人為了色,「沒有誰比誰高貴」,Sherry只是錯在找錯對象,嫁給了沒良心的夫家,「有錢男人的浪漫,很廉價。他給得了你浪漫,明天也能輕易給別人」,網友回應:「真的求婚越盛大的,結果都越淒慘」、「所以宴客穿的再漂亮,十二點過後還是要被打回原形的,小妹爹爹說的很對啊」、「以前很介意老公沒求婚,但婚後對你好,才是最重要的」、「結婚前當地的婚姻法要搞懂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