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癡公主個性自然不做作、作風無厘頭,是著名的搞怪美少女。(圖/取材自白癡公主Instagram)
白癡公主個性自然不做作、作風無厘頭,是著名的搞怪美少女。(圖/取材自白癡公主Instagram)

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(痴痴)是著名的搞怪美少女,她以無厘頭作風、自然不做作個性,讓白癡公主在YouTube頻道擁有多達153萬名粉絲訂閱,而自稱「貧乳界女神」的白癡公主,近日卻曬出「上空片」,穿著肉胎衣的她雙手護胸器、不停大叫,白癡公主看起來就像沒穿,超尺度畫面讓網友都直呼嚇到。

影片中,白癡公主身穿膚色肉胎衣和黑色緊身褲,畫面讓她看起來就像是裸上身,白癡公主還雙手捧胸,不停大叫、大笑,身旁工作人員則無奈地要為白癡公主穿衣服,但她卻不斷呻吟、搞怪,讓工作人員好氣又好笑,白癡公主還幽默發文問:「奇怪,為什麼Emily要生氣呢」,還釣出吳青峰直呼:「我真的懂Emily為什麼要生氣」,痴痴則笑說:「我只是比較活潑」。

白癡公主穿肉胎衣影片在網上引發熱議,擁有F級美胸的插畫家泥泥學姊直呼:「嚇死」、莫莉留言:「打開Instagram 手機差點掉地上」、網紅培根則說:「以為點到什麼」,網友也直呼:「這個東西好真喔」、「露出來了」、「我嚇到 想說尺度好大 這衣服很逼真」、「太好笑 拜託衣服穿好」。

其實,白癡公主頂著假胸部入鏡不是第一次,雖然影片效果十足,但痴痴過去就曾坦言,假胸部其實很重,常揹到抬不起胸、腰很酸,儘管白癡公主穿的是肉胎衣,但網友仍對她的假胸很有興趣,痴痴笑說:「可能我的臉蛋真的很搭配大胸部的感覺」,也因為網友對她揹假胸的評價都極好,讓白癡公主不禁幽默反問:「所以我要去整形了嗎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