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荷妮近日因演出韓劇《雙重人生》爆紅,超狂的身世背景也遭網友挖出。(圖/IG@honey_lee32)
李荷妮近日因演出韓劇《雙重人生》爆紅,超狂的身世背景也遭網友挖出。(圖/IG@honey_lee32)

南韓38歲女星李荷妮(이하늬)近日靠著韓劇《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》再度爆紅,而戲裡飾演財閥媳婦的她,戲外的真實身分以及過去的黑歷史也遭到網友一一挖出,尤其是李荷妮過去參加選美時的照片,更讓不少人大開眼界。

近日上映的韓劇《雙重人生》開播以來屢創話題,精彩的劇情加上演員逗趣又生動的表演,讓收視率節節攀升,尤其在劇中飾演不良檢察官趙妍珠,以及豪門媳婦姜美娜雙重角色的李荷妮,自然精湛的演技更是受到觀眾的喜愛。而李荷妮雖因戲爆紅,但過去的作品以及私下的家庭背景也被網友挖出,近日她更上節目自爆「選美黑歷史」。

李荷妮擁有甜美臉蛋及173cm的高䠷身材,外型相當亮眼,近日與李相侖一同接受南韓人氣主持人JaeJae(재재)專訪時,提到當年自己是透過選美出道,但2006年參加韓國小姐選美比賽時的她,皮膚不像其他參賽者般白皙透亮,反而曬到太過黝黑,身材也不是靠運動而是靠餓肚子來維持體態,不過當時得穿著比基尼展現身材曲線,因此只能餓著撐過比賽,最後她也得到第四名的好成績。

厲害的網友也挖出李荷妮當年選美時的影片,影片中李荷妮雖如她所說的皮膚較為黝黑,但自信的笑容與穩健的台風,以及自然的肢體動作都讓其他網友看了驚艷不已,紛紛留言「當年她超美」、「姊姊年輕時就這麼帥氣美麗」、「魅力壓倒全場」、「那個笑容太迷人了」,引發話題。

李荷妮雖因亮麗的外表的進入演藝圈,但本身的家世背景也不容小覷。據了解,她的爸爸曾擔任韓國警察大學校長、媽媽是國樂伽倻琴大師,舅舅則曾為韓國國會議長,加上本身也是首爾大學畢業的高材生,與「天然美女」金泰熙是同窗好友,讓她自出道後曾多次傳出濫用特權而備受爭議,人氣始終平平。直到2019年在電影《雞不可失》中參與演出,李荷妮才真正嘗到走紅的滋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