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南韓正妹瑜珈老師WONY火辣打保齡球(截圖/IG_gawonaa)
▲南韓正妹瑜珈老師WONY火辣打保齡球(截圖/IG_gawonaa)

疫情期間想外出放鬆身心踏青不容易,為了維持運動習慣不少人轉向居家運動,但苦於一個人在家沒動力,YouTube上許多運動教學影片就成了最佳的雲端運動夥伴甚至是老師,也意外帶起一波居家運動的風潮。

南韓正妹瑜珈老師WONY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gawonaa」分享許多運動影片,WONY小巧瓜子臉體態卻超驚人,標準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每次發片總能引起大批網友朝聖,日前上傳的瑜珈伸展影片就有將近百萬人次觀看。而隨著疫情趨緩,WONY除了分享居家運動,最近也PO出不少射箭、打保齡球等休閒運動的影片。

然而,休閒運動影片一出又引起網友爆動,平時透過各種下盤動作鍛鍊出充滿曲線的下半身,頂著火辣S曲線打保齡球步伐一邁出,彎腰瞬間炸出極品微笑蜜桃臀,性感美腰零贅肉配上歐美女性嚮往的渾圓美臀,神級畫面讓網友都看傻了眼,直呼她的身材太逆天簡直不科學,本斥但大啦!

事實上,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,WONY在IG也會不時曬出性感福利照,累積高達9.7萬人次追蹤。影片中超狂的逆天身材也讓她從南韓一路紅到海外,日前曾被轉發到PTT表特版掀起熱議,鄉民各個老司機魂上身,直喊「扛不住了」、「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」、「胸懷大痣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