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辣日文家教趴地找毛小孩,姿式太撩人引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長瀨昆妮 IG)
火辣日文家教趴地找毛小孩,姿式太撩人引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長瀨昆妮 IG)

有「最火辣的日文家教」之稱的長瀨昆妮是日本華僑,不僅會說一口流利的日語,甜美外表加上32E的傲人上圍,深受粉絲喜愛。近日她曬出一張「跪姿UU貼地」照,撩人視角引網友暴動。

長瀬昆妮近年來在台灣發展,平常除了從事日文教學和翻譯工作之外,外型亮眼的她空閒之餘也接商業攝影當模特兒,目前是JKF女郎,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貼出性感的「福利照」,IG有高達15.4萬人次追蹤,每篇貼文都有不少死忠粉絲按讚、留言。日前她PO出一張跪姿UU性感貼地找毛小孩的生活照,惹火S曲線引上千網友暴動。

照片中長瀬昆妮穿白色緊身小可愛,配上超短真理褲,呈現性感趴在地上在找調皮躲進沙發下的毛小孩,模樣相當撩人,這動作也像瑜珈中的「貓式伸展」,她還俏皮問粉絲「要來我家幫抓貓貓嗎」,此文一出引上千網友崩喊「交出地址」、「我來」,究竟是要抓沙發下的貓小孩,還是抓沙發旁的性感貓女郎,讓人傻傻分不清啊。

有日文語言優勢的她,希望透過自身專長幫助大家學習日語,IG上也常分享抱著日文課本的照片要大家好好學習,但大多數的網友都被她性感火辣的身材給吸引,有網友就留言回應,「報名+1」、「突然對日文充滿興趣」,還有人笑虧老師這麼辣學生要如何認真上課。日前防疫降二級後,她也在社群平台上喊「日文課程又要爆滿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