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NY的身材超火辣,吸引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WONY IG)
WONY的身材超火辣,吸引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WONY IG)

南韓瑜伽老師WONY以天使臉孔、傲人身材暴紅,她時常在IG分享自己做瑜伽的曼妙體態,更開設YouTube頻道「WONY的健身生活」,教網友們如何在家自己做瑜伽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,日前她更新的瑜伽影片中能看到,她身穿緊身白色上衣和藍色運動熱褲,頓時讓老司機暴動。

只見影片中,WONY跪趴在瑜珈墊上,激短的運動短褲讓她的白嫩屁股蛋若隱若現,一雙白嫩長腿也一覽無遺,隨著身體動作伸展,貼身的上衣也凸顯出她的渾圓上圍,她的上半身往地面一趴,美胸更是直接貼地,讓網友都看傻了眼,直呼她的身材太逆天。

事實上,WONY不時會在IG曬出辣照,累積了2.5萬粉絲追蹤,過去她就時常分享自己穿上運動服裝的模樣,波濤洶湧的美照總是能掀起話題,日前她換上藍綠色一字領短版上衣,搭配同色緊身運動褲,露出一截小蠻腰和整片性感鎖骨,胸前雄偉更是隨時都要掉出衣服外。

WONY的逆天身材被轉發到PTT表特版掀起熱議,鄉民紛紛直呼凍未條,「扛不住了」、「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」、「胸懷大痣」、「謝謝分享,這太強了」、「人間極品」、「讓人想互相交流」、「很漂亮耶,看起來很健康,舒服」、「想偷看白白嫩嫩的小腿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