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佩慈是著名的4寶媽咪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吳佩慈是著名的4寶媽咪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吳佩慈在周一(4日)過43歲生日,她雖然過得低調、沒有公開PO照,不過吳佩慈仍在社群媒體的限時動態曬慶生照,分享過生日的喜悅,而在吳佩慈昨晚曬出的照片中,她則被好友摸肚子,吳佩慈還哭笑不得寫下:「我讓她不要再摸我肚子,裡面沒娃!」

身為4寶辣媽的吳佩慈,過43歲生日依舊凍齡,她就曬出小女兒Hailey和4層巨型蛋糕照,蛋糕的最上端還有旋轉木馬,背景則有氣球、花束和生日快樂的標語,整體布置相當精緻、華麗,而在吳佩慈昨晚則在IG曬的限時動態中,身穿白色寬鬆洋裝的她,還被好友摸肚,讓吳佩慈哭笑不得寫下:「我讓她不要再摸我肚子,裡面沒娃!但她說她已經摸成習慣了」。

吳佩慈保養有術,看不出是43歲的熟女。(圖/取材自吳佩慈Instagram)
吳佩慈保養有術,看不出是43歲的熟女。(圖/取材自吳佩慈Instagram)

吳佩慈保養有術,43歲仍有一張精緻顏值和纖細身材,頂著波浪長髮的她,看起來完全不像是40+的熟女,同時,吳佩慈還是著名的4寶媽咪代表,她在2014年退出演藝圈後,吳佩慈當年就為大陸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女兒,吳佩慈接連在6年內共生下2子、2女,集滿二個「好」字。

雖然吳佩慈和紀曉波至今仍是男女朋友關係,不過吳佩慈深受男方家族寵愛,而她的社群媒體滿是育兒經,還有不少親子互動的分享,身為四寶媽咪的吳佩慈就曾在網上透露,朋友問她「再生一個兒子就變什麼」,結果是「好嬲(廣東話生氣的意思)」,也讓吳佩慈下秒發文表示:「我不會再生了...」,當時的「封肚」宣言一度引發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