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出席代言活動。(公關公司提供)
Ella出席代言活動。(公關公司提供)

陳嘉樺(Ella)7日出席代言活動,親自示範拿手菜色。在活動當天,Ella老公兼經紀人賴斯翔與4歲兒子「勁寶」也一起陪同到場支持,Ella笑說兒子現在時常撩她,互動萌翻,勁寶甚至在現場當場開撩,用著可愛的小奶音說:「我已經愛妳了,喜歡跟媽媽談戀愛。」大秀母子之間的好感情。

Ella向來形象活潑熱情、愛家,深受廠商喜愛,今年不畏疫情,目前粗估已接下10個代言,計畫將開始有新的電影開拍,近日進入電影讀本階段,她說這部原本去年9月就要拍,因為許多因次,才延到現在,至於今年跨年演唱會,她坦言將會留在台灣演出,還自虧因為年紀變大、體力變差,只會接1場,不會南北奔波,「目前還在談當中,不確定會在哪個城市跨年。」

Ella在活動現場,親切也跟幾位對料理有熱情的粉絲一起互動合照,分享做菜的小故事與小秘訣,她受邀擔任一日店長時,開心表示自己因為疫情更加喜歡下廚,因為家人的身體可以更照顧得到,也因為家人一起吃飯,感情更好,家事也一起分工,覺得更有凝聚力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