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綺莉自曝與死神擦肩而過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吳綺莉自曝與死神擦肩而過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9歲吳綺莉過去和武打巨星成龍爆出婚外情,未婚生下一女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近日香港受「獅子山」颱風影響,今(9日)發出8號風球警報,但昨天當地風速便很強,還發生棚架倒塌意外,造成一人死亡,今凌晨吳綺莉在微博發文,透露自己與死神擦肩而過,昨她剛好經過倒塌地點,沒想到半小時後竟發生事故。

吳綺莉早年競選亞洲小姐成為冠軍出道,1999年則和已婚的成龍發生婚外情,轟動香港,之後吳綺莉生下吳卓林,母女相依為命,近年因吳卓林長大,母女頻因吵架登上新聞版面,2017年吳卓林公開出櫃,到加拿大與大她12歲的Andi結婚同居,兩人回到香港,又爆出與吳綺莉起爭執,母女倆關係陷入冰點。

吳綺莉發文。(圖/翻攝自吳綺莉Elaine微博)
吳綺莉發文。(圖/翻攝自吳綺莉Elaine微博)

對於外傳經濟來源謎團,吳綺莉先前受訪澄清:「很多朋友問我,我的錢是從哪裡來?我說都是天掉下來的,只是開玩笑!」並強調現在手上的財產都是靠自己賺的,從未仰賴過別人伸手幫忙,她更自曝私下愛買房地產投資,曾在上海買下沒有裝修的樓房,自己裝潢後再賣出去,靠這樣小賺一筆,她更分享秘招,不用一開始就投資貴的房子,先從便宜買起也可以。

今凌晨吳綺莉發文透露失眠,原來昨香港一處棚架倒塌,一位55歲的女性因此身亡,吳綺莉感慨說:「今天逃過一個災難,到現在都睡不着(著),就在我行過這條路的半個小時後,就出了意外一個很努力的女工冒着(著)風雨上班,而離開了我們、我們活着(著)的每一個人還有什麼需要投訴,人生實在太無常了,希望一個善良的人、一路好走。」發文一出也讓網友相當驚訝,紛紛說:「平安」、「保重,祈禱同胞眾生皆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