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信英(황신영)9月份順利生下3胞胎,近日曬出兩寶合照,吸引目光。(圖/IG@shinyoung_h)
黃信英(황신영)9月份順利生下3胞胎,近日曬出兩寶合照,吸引目光。(圖/IG@shinyoung_h)

南韓30歲的知名諧星黃信英(황신영),婚後4年一直期望孩子的到來,最後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順利懷孕並在今年9月誕下3胞胎。近日她在IG上PO出照片向粉絲們報喜,幸福人母的模樣羨煞旁人。

黃信英2017年與丈夫結婚後一直努力「做人」,卻遲遲等不到孩子的降臨,最後兩人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成功懷上3胞胎,但過程中十分辛苦,不僅讓她原本纖細的身材一路飆破100公斤,肚子更大到她全身痠痛也無法正常走動,需坐在輪椅上才能移動,生活起居都得依賴家人才能完成,讓當時的她相當自責,除了PO文感謝家人的照顧也希望孩子們一切平安;而她在生產前所分享的「巨肚照」及輪椅照,也讓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,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。

經過9多月的等待,黃信英也終於在9月份剖腹生下3名寶貝子女,但3個孩子出生沒多久就被送進NICU(新生兒加護病房)觀察,其中老二及老三還因為病床不夠,得先送往鄰近醫院,讓獨自住在月子中心的黃信英相當著急,1周後兩名孩子才回到她的身邊,只剩老大還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,開心的她不忘PO出「雙寶合照」分享內心的喜悅,並表示孩子們實在太可愛,自己已經變成「兒子、女兒傻瓜了」,吸引不少演藝圈好友送上祝福。

而網友們看到貼文則紛紛留言「總算是苦盡甘來了」、「三寶媽辛苦了」、「兩個寶寶真可愛」、「希望大寶也能趕快出來跟兄弟姊妹團圓」、「媽媽真的好偉大」、「看妳這樣一路走過來真為妳感到開心」、「終於卸貨了,但三寶人生也不是開玩笑的,哈哈」再度引發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