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今過成軍20周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S.H.E今過成軍20周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女子天團S.H.E今逢911慶祝出道20周年,其中田馥甄(Hebe)單飛多年,今年首度獲得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,當時她在台上特別點名先前因版權問題引發糾紛的前東家華研,讓外界好奇雙方是否破冰?稍早,Ella發文仍未表示今天有合體計畫,除了感謝粉絲「三葉草們」,也語重心長說:「大家都要好好的」。

S.H.E於2018年從老東家華研出走,各自成立工作室,單飛不解散,但目前「S.H.E」團名仍屬於華研音樂,歌曲版權也有相同疑慮,2019年三人出席第30屆金曲獎後,便未再合體現身表演。今年初被問到是否有合體計畫?Selina坦言沒有,強調: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期待或是太失望,對我們而言,現在生活步調都很滿足。」

Ella發文。(圖/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)
Ella發文。(圖/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)

而Hebe去年在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,因未取得演唱16首華研所屬錄音版權歌曲的授權,遭前東家寄出存證信函,上月Hebe在金曲獎上封后,特別點名感謝華研過去的栽培照顧,「謝謝他們發掘我、培養我,讓我有這麼多經歷跟養分」,至於風波她未多說,僅表示:「和他們之間的問題,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問題,無論有什麼問題,我覺得那是每個人解讀方式不一樣。」

今一早,Ella曬出三姊妹2年前旅行的舊照,寫下:「20歲,乾杯!敬所有三葉草們,謝謝你們,風沙星辰,永遠相伴」,「敬姐妹,敬愛,SHE生日快樂,大家都要好好的,攝於2019的姐妹之旅」,可見三人親密地將頭靠在一起,顯示感情不變,王彩樺回:「3位美女生日快樂,一輩子的好姐妹」,其他粉絲也說:「希望有生之年還能看到姐姐們合體」、「真的很希望能看你們合體唱歌,哪怕只唱一首我也滿足了」、「許願成功,有合體照好感動。20歲生日快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