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FBI帥哥」鄧佳華近日宣布從新竹物流轉戰「日月光集團」,並在網路上抒發自己的心態轉變,網友驚呼「鄧佳華長大了!」(摘自鄧佳華臉書)
「FBI帥哥」鄧佳華近日宣布從新竹物流轉戰「日月光集團」,並在網路上抒發自己的心態轉變,網友驚呼「鄧佳華長大了!」(摘自鄧佳華臉書)

台灣非典型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以古怪的行事作風打開知名度,還幾度鬧上社會版面。但近年他決定脫去網紅外衣,腳踏實地認真工作,近日更宣布從新竹物流跳槽到「日月光集團」底下工作,同時也在網路上抒發自己的心態轉變,網友驚呼「鄧佳華長大了!」

鄧佳華17日在IG上曬出半導體封測大廠日月光集團的員工識別證,宣布錄取集團考試,擔任苗栗廠區作業員,讓一票網友感到震驚。消息曝光後,鄧佳華對自己喊話,「腳踏實地工作,才是最快樂的人生」。

鄧佳華隨後也在臉書抒發錄取感想,透露自己的心態轉變。鄧佳華指出,「以客觀的立場來講,只要是有手有腳的人,都需要一份穩定正常的工作」。他並解釋,從新竹物流離職,是因為想換個跑道,所以來到日月光,畢竟「人生就是要不斷學習自己所不會的事物」。

鄧佳華坦言,當初自己也很排斥工作、上班,只因為覺得是個網紅而無法拉下身份工作,但鄧說,「後來漸漸想通,這樣的想法完全錯誤」,必須去找工作,踏踏實實地渡過人生。

看到不一樣的鄧佳華,許多網友留言,「不錯,會懂得思考」、「這樣的說法很好」、「人都會成長的,加油。好的開始努力工作,努力存錢」、「突然變那麼正常,感動到想哭」、「你超棒的」、「不用理酸民,加油」、「佳華在變」、「長大了佳華,你真的長大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