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天王吳宗憲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綜藝天王吳宗憲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男星吳宗憲幽默詼諧的風格,是台灣主持天王之一,目前手上也有多個熱門綜藝節目,他平日也會透過臉書分享瑣事;最近吳宗憲曬出一張20多年前舊照,懷疑自己是不是得罪髮型師,但他身邊2位超級大咖劉德華和柯受良更吸睛,讓網友留言全歪樓,心動直呼「我只看得到劉德華」。

吳宗憲昨(27)日在臉書發文憶當年,PO出一張看起來年代久遠的舊照,表示「這個照片有多少年了,我當時還有點嬰兒肥」;畫面中站在他身旁的是劉德華和柯受良,3人在1998年劉德華發行的國語精選專輯中,合唱〈笨小孩〉,在當時傳唱全亞洲。

對於當年的合作,吳宗憲也有感而發地說,「有一種說不清楚的東西叫做緣分」,並體悟了更珍惜身邊人事物,也喊話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;不過,吳宗憲最後看到自己的造型,也不忘對當時髮型師開玩笑,「我是得罪你了嗎?」。

這張「笨小孩」經典合照也釣出資深粉絲們,引起討論和瘋傳,「天啊笨小孩」、「童年呀」、「好懷念笨小孩」、「笨小孩這張專輯我有買」、「我只看到一道閃耀光芒,華仔老大」、「如此特別的組合讓這首笨小孩紅到現在,雖然無法親眼看到三位原唱合體了,但還是希望憲哥華仔兩位天王可以同台演唱」。

劉德華、柯受良和吳宗憲合唱歌曲〈笨小孩〉。(影片/ 取自YouTube@ VarietyMusicStation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