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一名男子在2年前做了結紮手術,近日卻發現妻子懷孕了,讓他開始懷疑對方是否外遇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外國一名男子在2年前做了結紮手術,近日卻發現妻子懷孕了,讓他開始懷疑對方是否外遇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外國一名男子和妻子生下2名孩子後,就去做了結紮手術,然而近日妻子卻發現自己又懷了第3胎,讓男子開始懷疑對方是不是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,因此發文向網友求助,有醫生就出面解釋,就算做了結紮手術,還是有極低的機率可能懷孕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名外國男子在論壇Reddit上發文,透露自己的妻子最近懷上了第3胎,原本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情,但PO主卻受到了很大的衝擊,因為他早在2年前就已經做過結紮手術,所以十分懷疑妻子肚子裡的小孩是不是自己的。

PO主表示他和妻子長時間相處下來感情很融洽,平時遇到意見不合的情況也都會用溝通的方式化解,「老實說,我不相信她會外遇」,不過妻子懷孕的事實還是讓他感到困惑不已,不知道自己下一步到底該怎麼做,因此希望網友能夠提供給他一些意見,「這個孩子有多大機率會是我的?還是她真的有在外面亂來?」。

文章曝光後很快就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紛紛給予意見:「如果她曾經外遇過,就不能排除她再犯的可能」、「我會去檢測我的精子和所有孩子的DNA」、「去驗DNA吧,你必須確認孩子真的是你的,而且你也有權利懷疑」。

另外也有醫生出面解釋,「我曾有一名病人在做完結紮手術後,妻子還是懷孕了,他最初的精子數量為0,但手術之後他的輸精管重新連結,經過測試後再度發現活精子,這雖然很罕見,但是有可能的。你最好到醫院檢查看看是否有活精子存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