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小可(右)、阿Ben昨出席代言活動,透露已讓3位子女請防疫假到9月底。(粘耿豪攝)
徐小可(右)、阿Ben昨出席代言活動,透露已讓3位子女請防疫假到9月底。(粘耿豪攝)

阿Ben、徐小可夫婦7日出席瘦身產品代言活動,被問到新北近日爆發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,身為3寶媽的徐小可說「想到就覺得很心疼,他們可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就被帶到另一個地方隔離,希望這些孩子可以平安」,也透露已讓小朋友們請防疫假到9月底。

目前小孩在家自學,徐小可每天6點半起床開始張羅,身兼老師幫孩子們上課,讓她不禁笑說這段期間最感謝老師,「怎麼可以50分鐘帶30個學生同時學習,我只花2、3個小時陪他們就覺得累了」,但也獲得很大的成就感。

徐小可目前體重48公斤,她說開始練鋼管後肌肉比較緊實,不僅體態變好,性生活也更加圓滿,某次阿Ben看到徐小可換上布料很少的鋼管服,不到3分鐘就被他脫掉,還規定愛妻不能穿出門。至於是否再生第4胎,阿Ben搖頭「還是先不要」,但也沒勇氣去結紮,只能盡量避免擦槍走火。

而出席同場活動的薔薔則驚曝目前有個交往8個月的小6歲上班族男伴,她說自己是個到80歲還是需要激情的人,所以沒有交往超過1年半的男生,不忘誇獎小男友體力好,不斷給她新鮮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