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爾蒙爆棚!高顏值男DANCER「白襯衫底下胸肌炸裂」
賀爾蒙爆棚!高顏值男DANCER「白襯衫底下胸肌炸裂」

過去在夏日水炸彈演唱會中,SOLO女歌手宣美帶著裸半身大秀肌肉的男Dancer們登場,舞台一出,4個男dancer馬上登上熱搜,其中小麥膚色的肌肉男的車賢勝,因為暖男般的臉蛋配上不科學的身材,加上噴水特效,淋得全身濕的帥勁,令少女忍不住尖叫,他同時也參與過MV《Gashina》、《Siren》的演出。

180721 선미(Sunmi) - 가시나 (Gashina) 4K 직캠 by 비몽

爆紅之後,車賢勝的演出邀約不斷,可惜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少了許多看到車賢勝歐爸在舞台上的機會,無法透過一場場大型的公開表演,看到他充滿力度的性感舞姿,但翻閱他的Instagram總能看見許多養眼的福利。

肌肉澎脹後大片裸露的手臂肌,與滿滿男人味的刺青,配上陽光般燦爛的笑容,搭上藍天白雲的美景,像是一幅畫一般完美。

搭上純白色遊艇,穿上捲起袖子、扣子全敞的白襯衫,黝黑的澎發肌肉,面露愜意的微笑,都讓人心動不已。

其中在夜色中坐在甲板上,半裸仰著頭顯現出雄偉背肌的帥樣,也是呈現出與陽光模樣不同的冷冽感。

除了令人流口水的臉蛋及身材,車賢勝也因為專業的舞者身分,經常跟著宣美跑各地公演,甚至曾與EXID 的Hani及女歌手Jessica,搭配合作雙人舞。

Cha Hyunseung (Sunmi's Bacup Dancer) & Hani (of EXID) - Night Rather Than Day (live 2017)
Cha Hyunseung (Sunmi's Backup Dancer) - Mr.Mr. dance with Jessica (Girl's Generation)

男帥女美的組合,在舞台上碰撞出曖昧的化學反應,總是讓畫面賞心悅目,不只是外貌上備受讚譽,與宣美跳舞的時候,有很多托舉或抱的動作 都可以看出來宣美對他很有安全感因為動作都超穩的 讓粉絲也覺得很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