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晟在劇中大秀精壯好身材。(friDay影音提供)
池晟在劇中大秀精壯好身材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44歲韓國男星池晟在新劇《惡魔法官》飾演男主角姜耀漢,散發「不老男神」魅力,最新播出的第5集中,他大方露出上半身結實肌肉,整段畫面牢牢吸引觀眾目光,在網路上引起不小騷動。

池晟透露平常就有維持身材,同步進行控制飲食和運動,也會找武術教練進行動作訓練。38歲才當爸的池晟說,發現自己當上父親後,開始思考20年後的事情,希望等女兒長大結婚時,自己還能健康地牽著女兒進禮堂,努力展現出「爸爸很健康」的樣子給寶貝的兒子女兒看,平日全家人會一起運動,並開心於自己的努力也帶給孩子開朗的氣氛。

而由女主角金玟廷飾演的財團理事「鄭善雅」繼上周露出邪惡面目之後,本周再和司法部部長聯手設下陷阱對付姜耀漢,她竟然派人打昏且綁架姜耀漢,等姜清醒後嫵媚地對著他講了句「嗨,少爺」,之後更主動獻吻,讓劇迷看了急喊:「甫英(池晟戲外老婆)姊姊不要看!」該劇每周日、一上午於friDay影音更新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