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寶英(右)與朴海鎮飾演一對雙胞胎。(中天娛樂台提供)
李寶英(右)與朴海鎮飾演一對雙胞胎。(中天娛樂台提供)

由韓國女神李寶英與國民女婿李相侖合演的經典韓劇《我的女兒瑞英》,20日起將在中天娛樂台播出。李寶英飾演的女主角瑞英,因爸爸李三在(千虎珍飾)賭博欠債、妻子抱病離世,讓瑞英對父親心生不滿,決心離家,後來李三在無意間在一場婚禮發現新娘正是自己的女兒,他選擇逃離;這場戲讓演員們都印象深刻,李寶英形容,那一幕心好像被撕碎了,甚至無法重看那一段戲,因為真的太悲傷。

李寶英表示,《我的女兒瑞英》這部戲對她別具意義,因為讓她成長非常多,也體會到眼睛看到的並不能代表一切,即使看到別人的生活,也不能得知實際的狀況,所以不能隨意評斷別人。

現實生活中,李寶英和老公池晟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婦,她婚後以家庭為重,就算老公凌晨回家,她也會準備餐點,而池晟也常為她準備驚喜,只是常常搞錯生日或周年紀念日。

朴海鎮反思父子情

該劇男主角李相侖近年嘗試多元角色,在電影《特務搞飛機》飾演劫機大壞蛋,在韓劇《VIP》則成為外遇的丈夫,與他過去的螢幕形象反差極大。該劇另一知名演員朴海鎮飾演的相祐,和姊姊瑞英一樣對父親帶有怨恨,他自己以前也曾冷漠地對待過父親,在演出這部戲的過程中忍不住思考「為什不能像相祐那樣對父親更好一點呢」。

朴海鎮與劇中爸爸千虎珍,雖然剛開始時有些尷尬,但前輩像對待親兒子一樣對他,讓他很感動,兩人培養出深厚情感。李寶英也常跟他聊天,朴海鎮透露自己的夢中情人類型就像李寶英,個性很開朗大方。

《我的女兒瑞英》今(20日)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6到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