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玩交友軟體,分享約砲男7種特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女網友玩交友軟體,分享約砲男7種特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想要找個伴,不少人會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對象,不過認真交友就怕遇到約砲男,有女網友整理在如何分辨約砲男的小秘訣,從認識交談到相約見面,留意7種特徵就能不走冤枉路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前陣子開始玩各種交友APP,起初瀏覽到很多男生顏職頗高,在交流後漸漸發現對方大多只是要約砲,讓她坦言玩到心累,自己觀察一陣子後也發現約砲男有7種特徵。

原PO指出約砲男特徵,像是對方照片肉色佔比高、簡介充滿暗示關鍵字,像是「找樂子、have fun、無拘束」、劈頭就問個資約見面、動不動稱讚妳的身材。以上4點都是在交友軟體上可察覺的狀況。

如果聊得來要約見面,原PO也提醒,如果對方第一次約會約酒吧,千萬要抓好自己的酒量,可以請朋友來載你回家。再來是對方第一次約會就說去他家,什麼看電影、看貓、看裝潢,全部都是幌子。另外就要留意對方肢體接觸,輕則摸手、摸頭、摸臉,重則摟肩、摟腰、摸腿,「認真想當朋友或想發展關係的人都會害怕對方反感,不太可能會輕易有肢體接觸」。

貼文一出,許多女網友也紛紛回覆,「推細心整理,我猜這篇會爆,拜託讓玩交友軟體的傻女孩都來看看這篇」、「我覺得一開始有點微調查沒關係,畢竟這樣才有得聊」、「還是有認真的人啦,但想遇到真的看運氣+眼光,除了參考這些特徵外,還是要稍微挑軟體跟認識久一點再見面」、「認真交友的,可能都是一般女生不會喜歡的型」、「我也放棄交友軟體了,棄坑棄坑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