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妄娜宣布停更真理系列。(圖/翻攝自IG)
美麗妄娜宣布停更真理系列。(圖/翻攝自IG)

Youtuber美麗妄娜以姓感身材和大方不做作的個性,受到許多網友喜愛,因常拍真理系列而有「真理女神」封號,近日她卻宣布暫時停更真理影片,並透露自己未來的計畫,即將離開台灣一陣子。

美麗妄娜3天前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,實穿了六款私襪滿足族控,卻也在標題打上「最後一集真理系列」,讓粉絲相當錯愕,昨(24日)她又上傳一支「對不起各位 我有事要說」為題的新片,正式宣告停更真理影片,並透露自己最近開始無法投入在影片裡,不但沒用心製作,還會逃避拍片,甚至會陷入工作的恐慌,讓她慢厭倦自己。

美麗妄娜不小心脫衣太大力,彈出核彈美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美麗妄娜不小心脫衣太大力,彈出核彈美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美麗妄娜為了讓自己恢復對拍片熱情,決定「暫停真理系列」,但她也強調等自己調整完心態、狀況,一定會重新開始真理系列,絕不會讓大家等太久,更透露原本受外界聲音影響想要「封奶」,可最後仍決定不迎合任何人,做自己就好。

美麗妄娜話一說完,馬上拉開外套拉鍊開始業配,沒想到力道沒控制好脫太大力,一拉就拉到底,而她裡面只穿著一件內衣,彈出核彈級美胸,事業線一覽無遺,連她本人當下也嚇到雙手抱胸,反應過來才笑場。

另外,美麗妄娜透露自己即將到紐約進修,雖然因此一度有很大的經濟壓力,但她相信「不要站在一旁羨慕人,靠自己努力也可以」,最後仍成功達成目標,藉此鼓勵大家,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支持「去紐約要照顧好自己喔,不管妳何時回來台灣,都會等妳回來的」、「到了異地可能會有不同以往強烈的無力跟無助感席捲而來,可是一定要記得我們都在這裡」、「好好照顧自己,不要太累了」、「希望妄娜找回初衷,持續進步,加油」。

對不起各位 我有事要說【美麗妄娜】(翻攝自You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