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走出不倫陰霾,將自己過得更充實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謝忻走出不倫陰霾,將自己過得更充實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女星謝忻在經歷不倫醜聞後沉寂一段時間,近來才回到演藝圈,也積極將自己過得更充實,時不時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分享生活,每每曬出美照都會讓粉絲驚豔,日前她再度更新貼文,換上火辣黑色上衣,大尺度剪裁設計頓時讓粉絲陷入暴動。

謝忻日前在IG限時動態曬出辣照,只見她身穿黑色一字領上衣,露出一片雪白鎖骨,充滿心機的胸前開洞設計,更是讓她的性感北半球若隱若現,性感指數破表,尤其從上往下拍的上帝視角,更讓畫面波濤洶湧,隱約能看到事業線,再度引發討論。

謝忻曬照小露性感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謝忻曬照小露性感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謝忻也在文中提到:「我只是想買一雙高跟鞋,結果…不好說不好說」,似乎是用美照來宣洩自己的心情。事實上,前陣子謝忻才發布了泳裝美照,迅速獲得了7千多人按讚,當時她穿著鏤空連身泳裝,露出大片白皙美背,側面看還展現出曼妙S曲線。

前陣子全民瘋威力彩,謝忻也接連跑了3家彩券行,第一站就是堪稱「全台北市最旺」的彩券行,直接跟老闆說:「我要買那個可以讓我中21億的」,又連續跑了2間彩券行,還透露如果中頭獎要環遊世界和退出健身房,結果她花了2600元下注卻只中了400元,只好宣布隔天會好好起床上班,讓網友笑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