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多(右)上季待在快艇打球並不愉快。(美聯社資料照)
隆多(右)上季待在快艇打球並不愉快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根據曼菲斯當地媒體報導,才透過交易從快艇跳槽灰熊的老牌控衛隆多,下個球季很有可能不會待在灰熊打球,因為他並未列在灰熊的未來計畫之中,如果沒辦法再被交易,雙方很可能買斷合約,於是就有球迷呼喊隆多趕緊回湖人幫忙爭冠。

先前灰熊把布雷索送到快艇,換回隆多、貝弗利與奧圖魯,灰熊馬上第一時間用貝弗利,去跟灰狼換回卡爾佛與赫曼戈梅茲,接下來也將釋出奧圖魯,儘管隆多暫時不會遭到釋出,他卻不太可能替重建中的灰熊打球,而是尋求離開機會。

隆多或許可以比照當年伊戈達拉的同樣做法,伊戈達拉在2019年夏天被勇士突然交易到灰熊,可是他並不想幫重建的灰熊打球,直接宣告拒絕上場,無計可施的灰熊只好把他交易到熱火,畢竟灰熊最近幾年早已無心好好經營球隊了。

不過隆多與伊戈達拉都有優秀的季後賽與奪冠經驗,隆多更曾先後幫助湖人、塞爾提克兩支豪門球隊奪冠,儘管他已經35歲,只要可以控制自己容易跟教練起衝突的壞毛病,還是可以幫到下季想要爭冠的隊伍,問題是哪隊想要冒這種風險?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