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復出後積極拓展大陸市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福原愛復出後積極拓展大陸市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,7月宣布與江宏傑離婚,5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,隨後便在東奧復工,更不斷更新微博,透露出進軍大陸市場的企圖心,如今她更著手一項「新事業」,讓日媒推測是「要回小孩的計畫」。

據日媒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福原愛從東奧轉播賽事復出後,更在帕運桌球最後一天賽事現身會場,過程中面露笑容和工作人員合照,展現親民作風的一面,根據知情人士透露,她來到會場是要拓展新事業,知名運動用品公司「三英」將於秋季發表全新桌球台,產品也在會場中展示,桌球台形狀並不同於以往是橢圓形非四角形,而會做岀此項改良,主要是符合福原愛曾提過「希望行動不便的人,甚至是老人和小孩,都能愉快使用」的想法。

福原愛母親近年由於身體不佳,得靠輪椅代步,因此無法像過往般打桌球,因此推出這款設計,或許是希望圓了她有朝一日能和小孩及母親三代同堂打桌球的夢,因此被推測是「要回孩子」的一種計畫,不過福原愛並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。

福原愛恢復單身後,接受陸媒訪問時,展現事業的強大企圖心,加上從小就在大陸訓練桌球,自然說得一口流利東北腔,因此深受大陸球迷喜愛,人氣更是居高不下,讓外界推測她未來會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市場,至於江宏傑則是邊拚演藝事邊養育孩子,近來更投入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事業運越來越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