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優老公鈴木達央爆出跟女粉絲搞不倫,《鬼滅》歌姬LiSA疑似因此崩潰,身心俱疲宣布全面停工。(取材自鈴木達央推特、LiSA推特)
聲優老公鈴木達央爆出跟女粉絲搞不倫,《鬼滅》歌姬LiSA疑似因此崩潰,身心俱疲宣布全面停工。(取材自鈴木達央推特、LiSA推特)

搖滾樂團主唱出身的女歌手LiSA,堪稱動畫主題曲專業戶,最為人所熟知的作品是為超人氣動畫《鬼滅之刃》演唱片頭曲〈紅蓮華〉,她因此爆紅,被封為新世代歌姬,而正該是在事業上趁勝追擊的時候,LiSA因聲優老公鈴木達央爆出偷吃粉絲,認了身心俱疲全面停工,但僅休息2週,經紀公司便宣布她決定堅強復工,並公開了她露面的時間點。

正當紅的LiSA本月4日突然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因身心俱疲,多方考量後決定全面暫停演藝工作,好好休養一段時間,因時間點敏感,被猜測與老公爆出偷吃粉絲有關,而在同一天,老公鈴木達央的經紀公司也出面發聲,但不是針對偷腥事件的聲明或道歉,而是轉達鈴木達央身體不適,難以維持正常工作,因此暫停活動,對於對各方造成不便致歉,據悉,兩人結為夫妻不過1年多,就發生這樣的事情,讓許多粉絲替LiSA感到憤憤不平。

而LiSA休息不過2週時間,今(8/19)她的官網發布新消息,表示先前LiSA雖因身心狀況而暫停了部分活動,如今她身體狀況調適良好,「將開始逐步恢復活動」,並透露本月28、29日在北海道的公演,LiSA會如期演出,等同是她在偷腥事件後的首度露面。

據知,LiSA去年1月跟大自己3歲的知名聲優鈴木達央結婚,目前應當是還很甜蜜的時候,男方卻被爆出在涉谷旅館跟小三偷情,對象是自己的女粉絲,且小三對此是毫不避諱遮掩,用社群私密帳號大方公開跟鈴木之間的不倫關係,po文被截圖在業界傳得沸沸揚揚,更爆出鈴木趁LiSA忙於巡演,將小三直接帶回家裡,《週刊文春》就在6月5日大白天,拍到小三大大方方出現在鈴木跟LiSA的愛巢,不倫醜聞曝光後,鈴木達央還不斷被挖出黑歷史,形象一夕崩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