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天后小S悄悄於Podcast節目復出。(本報系資料照)
綜藝天后小S悄悄於Podcast節目復出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綜藝天后小S早前在東京奧運賽事期間,興奮PO文支持中華隊選手,引發陸網友不滿出征,連大陸品牌也急切割,一夜之間掉了4代言,損失慘重。隨著風波逐漸平息,小S也被發現悄悄於Podcast平台復出,讓不少粉絲開心留言「終於回來了」。

小S自奧運風波後,包括臉書、IG與微博平台至今仍未有更新近況,但其實小S昨(1日)已透過Podcast節目《老娘的老娘》悄悄復出,在最新一集的節目內容,她更爆料當年自己不小心於《康熙來了》洩漏懷孕秘密,事後氣到大哭,一度想離開節目的內幕。

粉絲開心留言,恭喜小S回歸。(取自喜馬拉雅平台)
粉絲開心留言,恭喜小S回歸。(取自喜馬拉雅平台)

小S透露當時不小心在錄影時自曝懷有身孕,還好死不好被導播室的記者們聽到,讓她急到哭,還拜託製作人王偉忠看能不能拜託記者不要寫出來,因為雙方家人都忌諱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說。

但最後小S懷孕消息還是被大肆報導,讓她坦言曾向老公抱怨製作單位都不保護她,哭著說不想主持了,「我是他們的主持人他們既然不保護我,還讓記者把這件事都講出來。哭一哭過幾天也覺得,好像也沒怎樣。」

小S還爆料S媽對於她比其他姊姊先懷孕這件事有點意見,「妳是怕我事業一落千丈是不是?妳是怕我這顆搖錢樹會倒掉是不是?」S媽則笑回:「想不到妳一『啵』變成金雞蛋,哈哈哈哈哈。」讓小S忍不住吐槽:「妳看看妳這個人有多勢利眼啊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