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因擁有性感身材被封鋼琴女神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李元玲因擁有性感身材被封鋼琴女神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
大馬美女鋼琴家李元玲擁有32C的火辣身材,又因常不吝在網上分享性感照,為她吸引近210萬粉絲關注,先前她自曝今年初罹患新冠肺炎,病癒後又曬濕身照回歸。近日她突然宣布打算開始「封胸」,「穿的布越來越多」,請那些為了看她胸部才來的粉絲要退關注快退,最後不忘吐原因:「想看我會剩下多少鐵粉」。

李元玲不只有火辣身材,更是大陸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,但今年3月她上直播,被主持人現場要求彈一段鋼琴,由於表現不如預期,引來網友狂酸,而李元玲更是氣到對著直播開罵,坦言:「全部人在罵我,我不是上來被人罵的」,有人指她EQ太低,而曾和她合作的黃明志則幫忙緩頰說:「是誰規定每個人EQ必須要很高的?當面對不公不義,被誤解或被打壓的時候,為了讓大家覺得自己『EQ很高』而不去捍衛,這才是最低IQ的行為」,並強調遇到網路霸凌就應該正面回應。

李元玲宣告開始封胸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李元玲宣告開始封胸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
不久,李元玲又自曝過去曾遇到潛規則,昔遇到某位電影監製原本稱可以幫她安排到電影女一的角色,但要求她需要和投資商陪酒加陪睡,她因為不肯慘遭電影監製記仇,然而她不久後就刪文,並再度澄清:「這坎坷的路走來,確實很難,心很累,也得罪了人,但我確是無心的,我的前經紀人可以替我作證。無論如何,感謝這一路走來大家的指導」,否認所有不實揣測。

常在美照中露出事業線和小蠻腰的李元玲,近期突然風格大改,1天前她突然貼出自己穿著紅色長袖毛衣的照片,宣告:「請各位沒奶就不給like的老司機們unfollow我一下。因為我的福利照會開始大幅度減少,穿的布越來越多,bye bye~」,並指此舉是為了測驗她的鐵粉有多少,網友回應:「大多數司機還是為了看腿」、「這樣還是很美」、「你的生活照就很好看了,想看你平時的生活,多過為了拍照而拍照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勇於求助,遠離網路霸凌,中時新聞網關心您

檢舉網路霸凌iWIN熱線:02-33931885;
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 0800-200-885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