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錫辰當兵時曾遭受不人道對待。(圖/翻攝自河錫辰IG)
河錫辰當兵時曾遭受不人道對待。(圖/翻攝自河錫辰IG)

Netflix韓國影集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掀起當地社會對軍中霸凌的重視,南韓知名男演員河錫辰(하석진)就透露,他過去在當兵時,也曾遭受到殘酷對待,當時隊上前輩竟會召集所有新兵,將愛犬喝的奶倒在新兵的乳頭上要小狗去舔,「簡直是惡的存在」。

河錫辰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爆料,他19歲曾入伍從事「軍事警察」,遇到一名資深前輩,體型十分高大壯碩,當時隊上有一隻比自己早來3個月服役的母狗,後來母狗產下幼犬,隊上同袍便輪流照顧,「當時有一名資深的前輩,整個內務室的人都被他搞到快瘋掉」。

河錫辰表示,該名前輩是愛狗人士,常在清晨命令所有新兵集合,「他竟然要年紀最小的隊員們脫下衣服,將牛奶倒在對方胸口上,要小狗去舔他們的奶頭!」他坦言自己也深受其害,「牠跑來狂舔我的乳頭,於是我的軍中生活,就在警衛室向小狗授乳後展開。」

過去河錫辰也曾在MBC的綜藝節目《Radio Star》說過這段故事,當時他還提到那段期間他整整被小狗舔了一個月的乳頭,掀起熱議,如今重提此事,正好搭上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的軍中霸凌話題,再度引起譁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