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A成員雪炫。(圖/ 摘自雪炫IG)
AOA成員雪炫。(圖/ 摘自雪炫IG)
雪炫神隱半年時間,疑似將要轉換跑道當YouTuber。(影片/ 取自雪炫YouTube)

韓國女團AOA自2012年出道,以性感形象擄獲不少男粉絲,也有多首人氣歌曲,之後團員各自在綜藝和戲劇領域都有好表現,直到2019年參加節目《Queendom》後再登巔峰,可惜隔年前成員珉娥爆料被隊長智珉霸凌到一度輕生,AOA也變得名存實亡;團體成員雪炫驚人美貌讓她一直擁有高人氣,但受到霸凌事件也影響到她,神隱半年時間,疑似將要轉換跑道當YouTuber。

AOA在爆出霸凌事件後,受害者前成員珉娥多次輕生,霸凌者隊長智珉則已退團,其餘成員幾乎都神隱禁聲,團體幾乎名存實亡;而身為團體的中心和門面的雪炫,憑著外貌和多部電視劇作品,不只在AOA裡是人氣最高,更是同期女偶像中前段班,甚至曾打入韓國福布斯名人榜第33名。

儘管雪炫並非霸凌者,但身為團體一員只在一旁保持沉默,也被部分網友視為「共犯」,恰巧在霸凌事件爆發後,雪炫結束電視劇拍攝後,就幾乎沒有新作品,整個人消失半年多,不禁令外界好奇「女神去哪了」;驚喜的是,有粉絲發現雪炫悄悄在YouTube創立個人頻道,更發布新影片疑似預告將在8月25日回歸。

在雪炫YouTube個人頻道中,今(20)日公開一段只有15秒的影片,畫面中她穿著粉色系背心洋裝,長捲髮披肩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並一邊揮手打招呼,還有湛藍的天空搭上字幕,輕描淡寫地記下「耀眼的by雪炫」;影片資訊欄則透露,8月25日就會有完整影片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在霸凌事件後,雪炫自今年3月就未曾更新IG,如今終於有了新動向,她也在IG資訊欄分享設立YouTube頻道,大多數粉絲都很開心她能重返幕前,但仍有少數網友替她可惜,感嘆「當紅女星變成YouTuber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