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網紅「迷人的郭老師」今日社群帳號突遭全平台封殺。(取自迷人的郭老師百度)
大陸網紅「迷人的郭老師」今日社群帳號突遭全平台封殺。(取自迷人的郭老師百度)

大陸25歲網紅「迷人的郭老師」(本名:郭蓓蓓)貌不出眾,經常在直播說著讓人摸不著頭緒又匪夷所思的搞笑言論,再搭配上她獨特的口音,讓她意外在網路上爆紅,社群帳號吸引超過700萬人追隨,還跟蔡徐坤、肖戰等當紅偶像直播連線過。然而今(2日)卻驚傳郭老師帳號相繼被抖音、微博等各大社群平台封禁,原因至今不得而知。

在抖音擁有超過700萬粉絲的重口味網紅郭老師,今(2日)突然在微博PO文,希望抖音官方給她一個交代「給我一下解釋,我很無辜」。原來郭老師的帳號不知為何原因慘遭抖音封禁,更奇怪的是,她在微博發文不久,微博帳號也被封了,引爆大陸網友熱議。

大陸人氣網紅郭老師慘遭各大平台封號,原因眾說紛紜。(取自微博)
大陸人氣網紅郭老師慘遭各大平台封號,原因眾說紛紜。(取自微博)

「早就該封殺了,我不理解她為什麼紅,不評論長相光說言行,莫名其妙大喊大叫聲音刺耳,舌頭在嘴裡拌來拌去,我看了好想給她一拳。太低俗了」、「這個郭老師不是在抖音直播嗎,按照微博的程式她是犯了什麼啊(我很討厭她,單純好奇現在封號的規則)」、「普天同慶」、「從她無緣無故的亂罵人開始就應該有這一天了」、「我對她印象極其不好就是她在鏡頭前曬內褲,我的天我快吐了」。

迷人的郭老師自爆紅以來,爭議多多,以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走紅的大陸新生代小花趙露思,也曾表達對郭老師的喜愛,未料當粉絲在直播中告知郭老師這件事,郭老師竟臭罵趙露思一頓「讓趙露思跪下給我舔腳,她配嗎」等粗俗言論,惹來大批粉絲不滿。後來郭老師也在直播趙露思道歉,盼風波就此平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