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靖瑜常在社群訓練美照圈分一票粉絲。(圖/傅靖瑜IG@miss.becky.lawyer)
傅靖瑜常在社群訓練美照圈分一票粉絲。(圖/傅靖瑜[email protected])

時常登上表特版的美女律師傅靖瑜(貝琪、Becky),有著32D、26、36姣好身材,是美貌與智慧兼具的美女律師,而她昨(13)日在社群PO出上空照,瞬間被網友封「性感女神」。

傅靖瑜除了律師身分外,還有另一斜摃身分是參與犯罪懸疑影集的演出,這也讓她人氣持續攀升,近日她在instagram寫下「體脂維持中」,並PO出全上空的照片,可以見到她頭髮遮重點部位,但牛仔褲卻脫一半卡在臀部上,讓傅靖瑜的高叉小丁全見客,而她的魔鬼好身材也是平日訓練得來。

傅靖瑜之前在社群分享,能見到不論是啞鈴、槓鈴、臀肌的訓練都難不倒她,也PO文分享表示「一般而言,下半身的訓練,會以基本動作-長槓深蹲及硬舉為主。但訓練中後期之後,我會搭配短槓做單腳硬舉(有些人會用壺鈴)。原因是 短槓單腳硬舉可以同時訓練腹肌,重量體積較小,Range of motion大/可作輕重量多組數的訓練;臀肌相對於股四頭肌為小肌群,當重量過重,身體會以股四頭肌發力代償,而無法完全訓練到臀肌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傅靖瑜上空平坦腹肌的這組照片,留言「穠纖合度 辣慘了 看傻了」、「性感女神」、「好正喔」、「好辣」、「正翻了」、「啊嘶… 這太過份」、「真心覺得妳真的美跟漂亮的說」、「翻,超美的」、「寫真集嗎」、「我的仙女」、「已失血過多......(鼻血噴泉)」,而傅靖瑜收到留言也會回覆訊息,此舉更讓粉絲開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