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原愛夏有「最美牙醫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IG)
西原愛夏有「最美牙醫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IG)

有「最美牙醫」之稱的日本正妹西原愛夏,除了正職是一名專業牙醫,還會在工作之餘接拍寫真 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養眼照放送福利,近日她又曬出一張比基尼辣照,邪惡視角展現傲人身材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照片中,西原愛夏躺在沙灘上,僅用水中倒影露臉,只見她穿著一套紅白條紋比基尼,一個撐起身子的轉身姿勢,不但屁股蛋幾乎整個露出,側面角度也使得美胸更挺出,渾圓胸形全被看光,十分搶鏡,雖然這次照片看不清楚她甜美臉蛋,但火辣程度依舊破表。

西原愛夏日前也在IG曬出工作花絮照,穿著低胸短版背心搭配極短熱褲,中空露出一截蠻腰之外,一雙修長美腿也相當吸睛,尤其她蹲在地上對著鏡子自拍時,炸出胸前I字深溝更是犯規。

現年25歲的西原愛夏,在中學時期被星探發掘而成為寫真模特兒,不只拍了許多大膽寫真,也曾參與戲劇演出,以高顏值、一雙逆天長腿和傲人F罩杯暴紅,被封為最美牙醫,2017年考取牙醫執照,是現役牙醫師,個人IG擁有19.6萬粉絲,人氣火紅,也是許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