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被封為鋼琴女神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李元玲被封為鋼琴女神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有「鋼琴女神」美譽的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,不僅琴藝佳,還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體態,人氣相當高,不過日前她宣告要「封胸」,表示會「穿的布越來越多」,以測試粉絲的忠誠度,但她之後依舊曬性感美照,似乎沒改變火辣作風,近日,更曬出濕身誘惑照,S曲線好身材全都洩。

李元玲近日在社群曬出站在瀑布前的濕身辣照,只見她穿著白色短版上衣,胸前打個結,讓她的渾圓美胸呼之欲出,下身只穿條紋小褲褲,超平坦小腹完全沒贅肉,蜜桃臀若隱若現,畫面相當吸睛,讓網友都笑虧:「不是不再性感嗎?」而粉絲也鼓吹她繼續發辣照,「妳的性感才是大家養分」。

李元玲之前穿上長袖毛衣宣布要封胸,「請各位沒奶就不給like的老司機們unfollow我一下。因為我的福利照會開始大幅度減少,穿的布越來越多」,藉此看看會剩下多少鐵粉。

不過她仍不時會放送一些性感美照,粉絲都照單全收,表示喜歡看她的日常生活,所以不會因為沒有福利照就退讚。李元玲是國際鋼琴家李雲迪徒弟之一,不僅外型亮麗,私下愛健身的她,練出不少女生夢寐以求的漂亮體態,而她也多才多藝,擅長鋼琴、芭蕾,因此有「鋼琴女神」封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