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一棒中止個人連13戰的全壘打荒。(美聯社)
大谷翔平一棒中止個人連13戰的全壘打荒。(美聯社)

明星賽後陷入低潮的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,悶了13場比賽後,終於在昨天與藍鳥隊的比賽中敲出中外野2分炮,本季第38轟出爐,幫助球隊追平比分,在全壘打榜上擴大領先優勢,但天使不敵對手全場4轟還有1發滿貫炮,以2比10吞敗。

大谷翔平此役擔任第1棒指定打擊,他在3局下鎖定一顆82.9哩的滑球,敲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,幫助球隊追成2比2,也是繼7月28日後再度開轟,終結本季最長連續13場未開轟的低潮。

明星賽後 81打數僅5轟

「這對他來說很重要。」天使隊總教練麥登賽後說,「這是他目前需要的,我之前在休息室時曾對板凳教練加萊戈說過,他需要抓住一個感覺,然後他就會讓這種感覺繼續下去,希望這一轟能讓他朝著正確方向前進,我們仍需要更多人繼續前進,但我認為大谷確實看起來更好了。」

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前用全壘打寫紀錄,敲出33轟,不過重回例行賽後卻陷入低潮,81打數僅敲出5發全壘打,當中還曾數度缺席比賽,儘管如此,麥登仍對大谷翔平充滿信心,「他不會輕言退縮且意志堅定,也知道自己的狀況。」

大谷翔平這一轟也擴大了自己在全壘打榜上的優勢,目前以38轟領先排名第2的藍鳥強打小葛瑞洛3轟;今天天使隊將繼續迎戰藍鳥隊,大谷翔平將先發登板,挑戰本季第7勝。

張育成開轟 劉致榮10K

台灣選手部分,效力印地安人隊3A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昨天在與老虎隊的比賽中擔任先發三壘手、打第3棒,他敲出在3A的第4轟,單場3打數2安打,貢獻4打點,一人包辦全隊所有分數。

而在紅襪隊低階1A的台灣投手劉致榮則是先發迎戰國民隊,他用78球主投5局,飆出10次三振,僅被敲1支安打,而這一支安打就是支陽春炮失掉1分,最終無關勝敗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