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突然喘不過氣,緊急照X光片竟然有一雙手緊掐著婦人,畫面詭異。(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)
婦人突然喘不過氣,緊急照X光片竟然有一雙手緊掐著婦人,畫面詭異。(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)

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分享,醫師好友多年前遇到的詭異事件,一名阿嬤本來住院狀況正常,卻突然呼吸困難,緊急安排拍X光後,發現一雙「沒有骨頭的手」掐著她,阿嬤醒來後第一句話就說:「剛剛有人爬在我的上面,一手掐住我喉嚨」,整個過程讓網友嚇傻。而貼文也釣出當年負責這位阿嬤的主治醫師留言,指阿嬤的肺根本沒問題,病況突然變差至今不知道原因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分享醫師好友發生的詭異事件,有個阿嬤在留院觀察時突然喘不過氣、大口呼吸、心律不整、神情驚慌,為了查明呼吸急迫的原因,醫護人員緊急幫阿嬤做了X光。但過了許久仍等不到檢驗室把X光片送到雲端,打電話詢問後沒想到對方說:「嗯…我們覺得片子有點問題,還在討論要不要上傳」。最後在醫師的催促下,拿到了手機翻拍X光片的影像。

讓人毛骨悚然的是,X光片中清楚顯示,在阿嬤脖子及肺部部位出現兩隻手,而且這2隻手拍不出骨頭,沒多久,阿嬤清醒了,睜開眼睛第一句話就緊張地說:「剛剛有人爬在我的上面,一手掐住我喉嚨,一手抓我胸口,讓我好難受…」。

該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文章也釣出當年的主治醫師留言,證實照片沒造假,醫師表示這位病人入院的時候肺部根本沒問題,是當天早上突然變得超級喘,不得已只好先插管。至於病人為何當天情況會突然變差醫師也不明白,進ICU時,裡頭的主治醫師還問這個病人為什麼要插管,結果3天就拔管出ICU,並順利出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