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透露將與澎恰恰合作,幫助對方償還債務。(圖/連千毅臉書)
連千毅透露將與澎恰恰合作,幫助對方償還債務。(圖/連千毅臉書)

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欠下2.4億巨債破產,如今被龐大債務壓到喘不過氣,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伸出援手,開出1900萬誘人年薪邀約直播合作,不過澎恰恰卻緊急發出聲明,否認兩人達成合作協議,對此,連千毅隔空喊話:「我是在幫他想辦法解決問題,不需要蹭他。」

連千毅透露開出1900萬薪資,要幫助澎恰恰度過難關,更透露2人日前在公司徹夜長談,聊到凌晨五點,準備要正式合體聯播,不過澎恰恰卻緊急發出聲明否認此事,強調兩人碰面僅單純會談,並沒有達成任何協議與簽約,反倒讓債主誤以為自己有了巨額收入,紛紛上門討債,造成他和家人很大困擾,更於臉書發文:「關於這陣子的事件,明天(17日)會有記者會公開跟大家說明,謝謝大家最近的關心與支持。」

看見澎恰恰發聲明,連千毅深夜開直播做出回應,表示自己在替他想辦法解決問題,更強調現今在直播界,也只有自己能開出這樣的價錢和待遇,甚至允諾要幫忙成立募款專戶,此外,更還原當天兩人見面狀況,表示澎恰恰曾擲筊問神明兩人合作會不會賺到錢?結果連續出現2個聖筊,奠定合作契機。

連千毅也隔空喊話澎恰恰放下身段,強調自己是在幫他想辦法解決問題,憑自己的知名度不需要蹭他,即便得知澎恰恰發聲明否認,仍展現高EQ氣度,親自在澎恰恰臉書留言:「澎哥,加油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