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子和吳兆絃2009年組成童星團體「大小姐」出道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愛子和吳兆絃2009年組成童星團體「大小姐」出道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童星出身的藍愛子,10年前搭檔吳兆絃以童星組合「大小姐」出道,活潑可愛模樣深植人心,雖然後來回歸校園,就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,但仍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如今已長得亭亭玉立的她,近日曬出近照,越來越性感風格讓人超驚豔。

愛子近期多以長髮、紅唇造型入鏡,近日她穿上背後挖洞的短版上衣,露出纖細蠻腰和大片美背,對著鏡頭擺出各種POSE,看起來自信又美麗,網友見狀也大讚「太美了吧」、「好辣!背好美」、「愛子變太漂亮了」。

愛子長大越來越美。(圖/翻攝自IG)
愛子長大越來越美。(圖/翻攝自IG)

另外,她幾個月前,就曾穿上黑色細肩帶上衣,放送胸前大片春光,好身材若隱若現藏不住,也讓人驚嘆她和過去可愛模樣不一樣了,嬰兒肥消失後,五官看起來更立體,且越來越性感,完全蛻變成小女人了。

2009年6歲的愛子和8歲的吳兆絃,組成童星團體「大小姐」出道,可愛模樣風靡一時,後來愛子專注學業,就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,不過兩人至今感情還是非常好,且都雙雙長大變成漂亮小女人,擁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的吳兆絃,混血美貌常引起熱議,讓不少網友都期待她們日後可以再次合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