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藤希長相甜美可愛,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佐藤希IG)
佐藤希長相甜美可愛,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佐藤希IG)

日本YouTuber佐藤希同時也是小有名氣的聲優,她的長相和聲音甜美可愛,擁有大批死忠粉絲,日前她在YouTube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後方的房門卻自己打開,還出現一隻手將門關上,然而佐藤希一直都是獨居,詭異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佐藤希也表示她已經報警處理。

佐藤希9日開直播和網友愉快聊天,沒想到身後的房門卻緩緩打開,還有一隻手握著門把又將門關上,她看見網友在聊天室瘋狂提醒她「房門剛剛自己打開了」,嚇得立刻起身去查看,然而她回到螢幕前卻表示:「沒有發現異狀呀!」但她也回憶起,自己出門買完生活用品返家,確實發現家裡大門沒有鎖。

佐藤希很快結束了直播,這段影片也設為不公開,然而畫面還是被網友錄下在網路上流傳,紛紛推測當時的情況,「家裡還有其他人嗎?」、「不會是靈異現象吧」、「是不是男友?」然而佐藤過去就透露自己是獨居,且已經單身5年,家中不可能會出現其他人。

網友十分擔心佐藤希的人身安全,紛紛留言關心她的狀況,對此,她也發文更新近況,透露已經打電話報警,也將門鎖換掉,這段時間她暫時不會外出,「謝謝大家關心我的安危,也要向那些因為這場騷動而困擾的人們道歉。」這場驚魂記才終於告一段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