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仙梅農曆七月不平安,自己跟老公都出狀況,讓她忍不住崩潰大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陳仙梅農曆七月不平安,自己跟老公都出狀況,讓她忍不住崩潰大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時間過得很快,如今進入8月份,也就是很受台灣人重視的農曆七月,多數人在這個月份行動都會有所顧忌,各行各業也有其禁忌,然而有時過的越是小心,卻也難保意外發生,「台劇女王」陳仙梅就哀吐,農曆七月被稱為「平安月」,但她一點都不平安,不但自己出事,老公也有狀況,讓向來堅強的她也忍不住崩潰暴哭。

陳仙梅在2014年宣布死會,跟攝影師「印地安」登記結婚,婚後陸續生下兩個兒子,而陳仙梅決定自己帶,過上「一打二」的生活,這一淡出演藝圈就是7年,直到孩子稍微大了點,她才終於復出,投入最愛也最擅長的戲劇圈,如今正拍on檔的八點檔本土劇。

本月8號除了是父親節,也是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,她昨(8/9)在臉書po文,坦言這幾天過得不太平安,不但自己出了小車禍,老公生病,因急性膽囊發炎而開刀,她只半夜頂著大雨把小孩送到娘家,接著再回到急診處理事情,等事情處理到一個程度,陳仙梅終於回家,但「面對空空的家,整個潰堤大哭到入睡…」。

面對一連串意外,陳仙梅吐露邊哭邊在內心跟自己喊話:「哭什麼?在脆弱什麼啊?不就小手術而已?等等睡二個小時出門工作又怎樣?一樣事一樣事做好!不就這樣而已?」,也坦言最近拍戲比較忙,家庭跟工作突然都撞在一起,所幸印地安即將出院了,「希望接下來事事平安!賣勾家呢雖啊(台語/別再這麼倒楣)!平安月,大夥平安健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