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戲時陳仙梅(左)一句隨口稱讚,陳美鳳竟記住了,暖心準備了小禮物送她。(取材自陳仙梅臉書、陳美鳳 MeiFen臉書)
拍戲時陳仙梅(左)一句隨口稱讚,陳美鳳竟記住了,暖心準備了小禮物送她。(取材自陳仙梅臉書、陳美鳳 MeiFen臉書)

「苦情一姐」陳仙梅婚後,為家庭淡出螢光幕長達7年時間,直到孩子稍大,終於重拾演員熱情,最近忙拍八點檔,也久違跟「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合作,社群上大多分享育兒經的她,近日難得聊工作上的事情,表示拍戲時突然收到美鳳姐的小禮物,仔細一回想這個禮物的來由,讓她感動到不行。

陳仙梅在滿40歲前宣布不當「黃金剩女」,2014年宣布跟攝影師「印地安」登記結婚,婚後陸續生下兩個兒子,而陳仙梅決定親力親為陪伴孩子成長,開始了「一打二」人生,這一淡出演藝圈就是7年,她也經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記,讓許多當爸媽的網友看了感同身受,直到最近孩子開始上學,她終於復出,重拾當年本土劇一線女星威嚴,再展精湛演技。

而最近忙拍戲的陳仙梅,在臉書分享了自己在職場上遇到好心人的故事,對象就是陳美鳳,她透露台灣的演員都要自備服裝行頭,因此和美鳳姐同劇組,堪稱「賞心悅目」,因為她從服裝、配件到妝容,都是自己設計跟挑選,「所以我常常在旁邊默默看著讚嘆」。

兩個禮拜前,陳仙梅照樣看著陳美鳳的行頭,稱讚她的指甲油顏色好美,「結果今天,美鳳姐,居然,拿了一罐新的給我,說是補貨時“順便”買的」,除了這款指甲油是知名品牌所費不貲外,陳仙梅表示,她其實是比較靜默寡言的人,很少主動跟人聊天,尤其面對大前輩,她更不好意思開口,所以其實也沒常常說話,但美鳳姐卻記得她說的話,「我整個人幾乎感動到要跪下來了!」。

陳仙梅感嘆,可能這對美鳳姐來說是個小禮物,但一個這樣重量級的前輩,能溫暖記下一個晚輩隨口的話語,她真的感到超溫暖跟感動,直言:「這就是真正的大牌吧」,這番PO文,引來一票藝人留言,分享也被陳美鳳暖心對待的事蹟,完全大圈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